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人来疯篇-----------。-------------’‘’‘’‘’‘’‘


当琪,人来疯时是酱的……(以下言论纯属虚构)

现在几点了?做莫我酱忙的????!!!! 要做的一直做不完……
啊~~~~~~~~~
你懂明天是什莫吗?明天是‘三爹’叻!!!
笨到死!全世界的人都不用上学的日子啦!!!!!
我一定要natural wake up的,你懂吗!!!!!
现在酱多东西要做,怎样睡久久???拿大便丢你呃!

(我来了我来了~母啊哈哈~~xD)
什莫都要我做!做做做!拿你的头撞马桶要不要!拿垃圾袋装你的头要不要?
我真的酱重要咩?!等下我不在,你们就够力!!!去跌倒,去跌倒去去去!!
我祝你看到垄沟就跳,看到大便就踩!!”

哈哈!下午我小学朋友突然打电话给我(很多年没有用声音联络了,害我吓到),
讲讲下讲我脾气很好~所以我应该发发癫吓吓大家,
郑重申明我是有火的,
can u feel my火~?
有没有吓倒叻来~我抱抱嘻嘻嘻~

好了,要认真了,现在都不懂几点了……
我要谢天谢地~谢谢哦谢谢你们~我爱~爱爱爱
(有人讲不要随便讲那三个字,等下它变cheap,所以我要控制自己不乱讲了)
我不用九月考试!!所以我敢敢在这里讲废话到不懂几点

最后,我要谢谢伟大的不懂谁发明酱好玩的网站让我玩到爽爽
wakaka~many funny graphic emotionals leh!! shuang-ing~ xD

nitez everyone~!hehe..play for last la..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