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越懒越忙!

功课日与剧增!!
我忍不住怀疑我有做完的一天吗?
那天会到吗?当我是那么的 忙 + “ 忙”~

@@ 头又疼了~又想睡了~
一天就这样过了!问都没问一下!
有时候我会气气气……
现在冷静下来,可以接受了


功课要做,却像是做不完。
书想读了,时间却不够用。
但愿我不要迷失方向!
不要怕!不要怕(Leehom sing: bu yao hai pa~bu yao hai pa~ ^.^ )
还有时间!抓紧它!捏死它!
少得可怜!不同情!用尽它!


有人说依赖记忆只会窒碍成长,生活是要活出来的!
对吧对吧!所以我不想一直怀念过去,
我要活得更好!越来越好!!
STPM must better than SPM! jia y0u~!!!!!!! AzA!!!
(别误会,并不代表要抹煞过去啦!)

然后,

我又得去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