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开战了开战了!!FB vs Qii

像魔鬼一样的 FB
我爱你

♥!但要战胜你!
我是固执的!不要再尝试惹我~ ~!!!

我对你的溺爱只限于那寥寥的数百分钟,
千万不要“大想头”
企图完全吞噬我所剩无几的黄金时间!

我要你尝尝味道
那时你会知道,我才是真正的魔鬼!!

P/S: 目前,占优势的我心情大好!
煮了我人生第一锅汤 :D 哇哈哈!

It looks ma ma dei -.-lll but won't make people lax w0r, trust me ^6^

It got taste want, XD hahas! i put salt as much as i can lolx..jk de la..ngam ngam ho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