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中华文化营

我回来了~好不舍呀!!!但是当然还是回家重要 -,-

I tired so 简单说说了~
16~19/6/10 New Era college ; 《传说,传承》
获益不浅...发现Ai fm DJ 声音真好听,不会冷场的好声音~p/s:不可以以貌取人!
第一次玩扯铃,只能说意犹未尽~
第一次做陶器,期待两星期后的重逢^^
第一次完成整套正统的泡茶,而且是普洱茶!
第一次觉得原来相声那么有趣!笑得好开心呢!哈哈!
第一次爱上中国武术,变成选男友的条件了!哈哈~傻的!

知道了灯谜和谜语的区别;读了与众不同的某作家的微小说;

尽兴地进行了团康活动,总之玩得很癫!!!没有照片,所以看过我那样子的人真有福!哈哈~

My team called“仁”get 1 free dumpling &Pu er tea~

My group leader and me! a nice girl!talent in art!

Our 督导!高没有用,最后还是得配合我哈哈!脚抖抖抖~he very clever _shh~(doctor in future)!

只有一部分团员,总共十九个!大合照不在我这~害我懊恼啊!!!!!真是的真是的!我这个笨!

其他就不放了……

I gonna sick jor...sore throat "almost max" ahh!

Last but not least, 这个营很不错!满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