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拨错线了。。

最近脑袋不好使~
电线不对头叻!

当我们在学校进行math extra class时,
淑慧:我要去游泳了。。
琪:(New York? waa~shuang~*.* i oso wan go~) 哦~你去纽约啊?
淑慧:去游泳啦!!=="
琪:哎哟哎哟!哈哈哈..(我傻了..)
松汉:(听点不听点) 哈哈!游泳去纽约酱厉害?!

做数学时,
我也在想东想西,想到太平洋去~
不能专心呀!
整颗心想着玩而已,因为我放假了!
我应该努力生活的!
就放纵三天吧!

1 comment:

zOE hui said...

tis 1 really funny.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