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气质?!

昨晚,可慧打电话给我,
我虽然喜欢抢着打电话……
可是不爱讲电话
因为旁边总有人
他们在认真地偷听啦~ (我猜的,嘻!)

好了,言归正题....
她有事相求(我想不到的要求)
慧:我们是不是朋友?
琪:(没想太多,这人太爱问这类话了..) 是啦~哎哟!
慧:嘻嘻!(我猜她在奸笑)那我们拍照!
琪:(隐约觉得不对路,拍什么照?我们拍过了喔..)
慧:你做我模特儿,我老师叫我拍有气质的人物照!
琪:("跌倒~")酱肥都要?
慧:嗯!
琪:吓!!要乜……我不想。
(之后聊的我忘了~)

今早,我去照镜子!
老天!我没有那种东西喔!
真是的,怎么让我知道这事!
对着镜子,看来看去~
啊啊啊!!潘可慧提醒了我这“不香的特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