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想……

想想后
不想后悔,不想没用,
不想坏蛋,不想小气。

不想输给自己,
不想被鄙视,
不想依赖别人,
不想被施舍。

不想是懒惰的女生,
不想是顶嘴的孩子,
不想是没心的朋友,
不想是没脑的少女。

想一想,想不想,
我想我就想,
要会想因为不想。


那个
我爱我有那爱心,
我想我有想象力,
我信我有那信念,
我努力要变勤力,
我想我是有想法的!

P/S: ...just dont know how to write it in a complete essay,forgot how long i didn't write a chinese essay@@ 1year? haha, after S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