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冬至篇》 (Belated x3 xP)

2009
今年我家冬至延迟了,my elder sis went to Ipoh for trip ma so~
We are not eat the Tang yuan on the right day,
but it's doesn't make any mean for us.
The important is we have to eat 汤圆together,
so wait for my sister come back.

话说回来,
冬至 this 2 words for me 不怎么样,
汤圆却非常的重要~
我!每年一定要吃一次汤圆,
迟了也没关系,
但我执著于当年一定要吃到(没有非要当天啦)

我现在没有在用夸张语法,
汤圆是很重要!!
因为我打算把我某两天半的反常怪在它头上。

无法解释我为什么那样,
所以都是还没吃汤圆的错!
可能我潜意识以为吃不到汤圆,
所以all organs luan luan function!

还好还好,
all now hao hao function already~
don't worry, muax!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