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변덕이 심했고 · 任性


“據說,某兩人相處久了,會達到一種莫名的默契:你不理我,我也就不理你。”

不是謎語o……是太任性吗??
长这么大,我还是会幼稚地脱口而出说:我不要跟你讲话!
说了之后真想打我自己。 
啊,原谅我的任性吧,如果你真的了解我~
就算是任性也是事出必有因的~
但是我也不是真的很在乎了,因为迟早也会没事的吧……
那时应该又会回想自己真的很幼稚@.@

변덕이 심했고 · 任性 END

Watching drama is just so happy and enjoy ~ ^^
no back to KL also nevermind dy~cheer! :P
Rooftop Prince make my days X)
and seaweed from thailand omgg super crisp~脆脆的最好吃777 xD


P/S:




No comments: